点赞!云南一案例入选这份全国名单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2024-04-08 09:48:47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的通知》,其中,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剑川县“立足优势资源 做强木雕产业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案例入选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剑川木雕 杨毅 摄

 

剑川木雕 苏金泉 摄

剑川木雕 大理州委宣传部 供图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征集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的通知》(办政法发〔2023〕148号)有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了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的征集和遴选工作,确定了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名单,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案例入选地区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立足本地实际,学习借鉴典型案例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入做好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4年3月30日

 

 

 

 

驻村故事视频、致富带头人先进事迹正在征集中,欢迎投稿!

为集中展现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新成效、新风貌,生动讲述乡村振兴的好典型、好故事,近日,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发布征文启事,面向全省征集驻村故事视频、致富带头人先进事迹等宣传素材,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描绘”我省乡村振兴的新图景。具体征集事宜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      分享到: